close
於是

然後呢


只是   突如其來

我難過到睡不著

所有壓抑下去的情緒都潰堤了

挾著所有的愛  所有的恨  所有的遺憾

翻湧上來


真的

我不喜歡哭

情緒應該是能拿在手上把玩的





始終

我無法笑著看待這些事

我會知道   但是不想認同

我都懂得  只是我不想親耳聽到妳說出口

始終

我的任性  是因為我相信自己

而妳們

依舊離我遠去




真要說恨的話   也沒那麼強烈

事過境遷  眼過雲煙

為什麼我認真地總是留不住

為什麼我留不住地總是認真的

想想  我對不認真地是否真的太惡劣了

當我哭的時候

我才想起她們是如何的挽留  而我是如何的冷漠

我才想起她們是如何的用心  而我是如何的可惡

讓人哭的  最後會讓自己哭啊




而後

理智會告訴我

壓下去吧   這些心思  這些考量   這些沉默

就讓它們漸漸變成淡淡的溫暖吧

一次又一次   的告訴自己就這樣吧  不用再更多了

疤痕好了又傷  傷了又好

一遍又一遍   的提醒我關於愛情的那些  不用再去思索了

就當是懲罰吧

過陣子

我還是能  一笑而過






























體貼這種事

對我來說     就是心甘情願的犧牲自己

許多人家認為必須的   在我而言只是理所當然

因為狹隘的價值觀  不是我喜歡的

信任  猜忌  懷疑  沒安全感   過度放任  寵溺

何以我沒有這些問題

沒辦法  老子比其他人聰明

沒那個價值   而去勉強改變   何必

沒那個肩膀  而去妄想承擔   愚蠢












































我的世界沒有妳    依舊很遼闊

只是  沒人陪著我看一樣的風景

或許  誠如我的猜測

了解自己的只有自己

還真的沒遇到不需要我配合就有默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_Symp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