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種事   一但沒有理智當後盾

就會跟情緒一樣盲目的   橫衝直撞



好多時候  我都猶豫著   只是我沒說

許多想說的  許多該說的  我都選擇沉默

或許妳知道  或許妳不知道



放下談何容易

就算洪流般的時光依舊頭也不回的席捲向前

也洗不去那些鮮明如昨日的記憶




很久之後的現在  經歷了許多的現在

我才了解  那些我真正放掉的人事物都是我從未認真過的

而曾幾何時  那些真心去觸摸的   卻早已深深的刻進了我的骨骸

我忘不了  我放不下  只是我不去想




畢竟言語有限  文字有限

那些浮誇的盛事  那些美麗的語調  那些犀利的詞藻

在某個層次上  對妳而言是毫無意義的

只是我不禁會想

如果言語跟思想都必須搭配相應的行為   那麼那會是多麼的悲淺啊




所以  選擇了現在的所作所為

行為的完成與否對我既無窒礙  只是覺得多此一舉

如果喜歡沉溺在行為能表達一切的一般價值下

那麼我就多做一點吧

而解釋不解釋已經不是我的責任  而是解讀者的問題




曾經我以為

夠聰慧的人  應該能夠點到就懂

但或許  我不該將立場預設為我以為的那些

價值上與實際上的標準一但有落差

在判斷上就會有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_Symp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