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太認真吧

所以刻骨  所以放不下


有太多妳知道  而我不知道的

有太多我知道 而妳不知道的

就如同我懂妳卻不懂妳

妳了解我卻又不了解我


這次應該是看最開的一次吧

比以往清澈  也比以往淡然

因為再怎麼樣  妳還是妳

這樣  就夠了


我也只喜歡這樣的妳

愛與不愛太牽強

既不適合妳  也不容於我


我想再多的喜歡也改變不了什麼

我很難受  但很難得的  也很高興

畢竟到了不同的層次總會欣喜

想佔有 想獨據什麼的已經不足以形容

說是貪嗎?

但為何我不再汲汲營營


真的打從心底難過  也打從心底高興

難過是  我竟然還放不下妳

高興是  我意識到喜歡一個人可以這麼純粹

沒有原因  沒有為什麼

只是單純的喜歡一個人的氣質  談吐  跟聰慧

說到底還是傻吧


妳就是妳  獨一無二的妳

讓我始終放不下

一再吸引著我的妳

雖然最初是好奇妳脆弱的是什麼

但現在已經不重要了

比起以前想要理解

現在我更想要努力去包容


很多時候  我很想搭上話  但總是言不由衷

在妳面前  我始終拿捏不準什麼時候該認真

在妳面前  我始終不確定該以什麼樣的姿態面對妳

我喜歡妳說得眉飛色舞的樣子

我也喜歡妳試著多跟我聊天的傻勁

雖然我總是淡然的一笑

但妳要知道我都看在眼裡

妳所喜歡的  所愛的我都記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_Symp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