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再有了

因為是屬於那種一旦努力過了  嘗試過了  就會欣然放棄的那一類啊



我從來不在乎平不平凡  那是世人的說詞

我在意的只是身為一個人  有沒有特別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



我不是容易坦白的人  因為我很早就選擇不去完全相信誰

形式上做到不著痕跡的給予信任其實很簡單的

畢竟行為跟言語是基本的依歸  只要得當

就可以把自己塑造成該有的樣子




我真的不喜歡待在人多的地方  我喜歡安靜

吵雜喧鬧會造成我得困擾

習慣性地去注意人們再說些什麼  做哪些事

太多就不是娛樂消遣  而是煩悶

況且  我受不了三姑六婆在那說三道四

也受不了一群四肢發達的在那七嘴八舌

說的難聽一點

我恨不得馬上離開  為什麼我要和這種人呼吸一樣的空氣  待在同一個地方

真的  令我作嘔



我真的比較喜歡一個人

就算要相處也只需要跟兩類人相處就好了

一類我喜歡的  一類喜歡我的

可惜與人的關係需要建立需要經營

但這對不想去完全信任一個人的我何其雞肋

所以有利的  有社會關係的  才會進入我的生活

不是我喜歡建立關係

而是我不想造成更多的麻煩




有些傷心是止不住的

或許妳沒意識到吧

或許是假裝沒意識到吧

算了  畢竟思考的點不同

現在  我也只是偶爾拿出來想想

因為  已經沒什麼好猶豫的了
































正因為深刻  所以才會看得清楚

正因為還愛著  所以才會義無反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_Symp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