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或許是天冷  或許是下雨

我時常想妳  也特別想妳


我在這

看著樹被拔根

看著坑洞被新的泥土覆蓋

下次長出的會是什麼樣的枝椏呢


我在這

看著日漸高聳的相思樹與綠竹

身旁卻總是陌生的人群 

我喜歡這裡  但我不喜歡聽的他們的喧鬧

再怎麼努力將目光融入夜色與遠景也總是倍感寂寞

一次次的來到這  看著一樣的風景

但下過雨後的今天  這清晰的風景卻格外刺眼

每一盞燈火  每一個霓虹  就像是利刃一樣刺進我的雙瞳


我在這

向著山谷舉杯  向著夜色舉杯  向著雲朵舉杯

小心翼翼地喝著一口又一口  夾雜著感懷的酒

仔仔細細的抽著一口又一口 混合著悲傷的煙

有時候甚至幻想著一個從未出現的風景

下一部車上面的人  會是妳嗎

下一個從山頂而下的  會是妳嗎

會不會曾經妳悄悄來過呢

會不會曾經妳和我擦肩呢

但是下一秒理智就半強迫讓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我在這

我還在這

我總是在這

我一直在這

想著妳  想著我

想著我們就這樣無言的分別

想著我們就這樣離的越來越遠

想著我們就這樣默許彼此分隔兩地

妳知道嗎

我也會累的  我也是需要被體貼  我也是需要被了解的





不知道妳是否  過的好呢

不知道妳是否  能毫無顧忌地笑著呢

不知道妳是否  像我一樣 還愛著妳呢

妳的快樂啊  悲傷啊  是我多想去觸及的呢






我對人比以前還來的冷淡了

我變得更樂於去做足表面功夫了

以前反抗的  排斥的那些體制啊  價值啊 

我都欣然接受了

那麼照妳所希望的  順著著條路走下去的我

還能遇到妳嗎

妳會記得我嗎









我們  還能彼此依偎嗎

我們  還能緊緊相擁嗎

妳還會抱抱我嗎

妳還會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_Symp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