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愛著妳呢



想妳的時候  我就來到這

那天夜晚記下的承諾

那天許下承諾的夜晚

就像是被暫停的畫格  深深的烙在心裡

許久不散

就像是被暫停的畫格  深深的烙在心裡

那天許下承諾的夜晚

那天夜晚記下的承諾

想妳的時候  我就來到這



躊躇  我也是會的

我開始理解了

妳不希望我就這樣縛著

而這就是妳的體貼

我懂了  妳知道嗎



在之後

我在沒有妳的日子裡開始形單影隻的歲月

我閉上眼  捂起耳  含著眼淚帶著笑意地過著

因為我太清楚自己  我受的了孤單  但我受不了沒有安全感

其實啊  看不見妳  就等於看不見世界

到底  是誰面無表情地揮手隔絕了世界

是妳的無聲  還是我的不捨

是妳的容顏  還是我的笑靨



算是有了芥蒂嗎

也不算吧

只是我們都選擇了  不去知道更多的什麼

那太過真實 所以沉重

但是我總看著妳的名字 然後默默的闔上螢幕

將我想說的  想問的  葬在心底

妳  也是嗎























我想知道的

只是妳的悲傷和幸福

但是  我卻沒有勇氣

所以親近  卻遙不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_Symp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