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河堤

抽著菸  喝著酒  想著妳

而此刻  妳在哪裡


我不是妳希望的那種人

而妳也不是有著與我一樣頻率的人

所以再怎麼喜歡

我現在也只會僅止於喜歡

因為我知道 

終究 我們屬於不同的世界

至於 努不努力去改變  那已經不再重要了

因為我試過了  也盡力了



當我這麼靠近妳的時候  我就深深地知道這就是妳

就是曾經被我瘋狂愛著的妳

在某個瞬間  我突然意識到  我就是所有喜歡著妳的人們中的一個

雖然已經不再那麼熱烈

不再是朝陽  而是落日

我還是殘喘而繾綣著喜歡著妳

那些過往  那些曾經

都在這一刻化成乾旱的原野

所有在鳳凰花盛開的時候離開我們的生命都在等著我們跟上他們的腳步

就算  說過的 做過的 放棄的事捲土重來

那些曾經走過的路   唱過的歌  看過的風景

卻不再依舊

而我乾涸的心

恰如妳動人的笑靨

























如果我愛著妳 而妳從未愛過我

這跨不過的距離  離開為何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_Symp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