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訣別之後

我總是習慣一個人回到這裡

看著一樣的風景  聽著一樣的鳥鳴

一樣是喝著酒  一樣是抽著菸

只是身邊少了妳


命運的絲線就像森冷的白光

翻手是起  覆手是落

而妳  早已走在我難以追上的地方

但想想  或許我跟妳一開始就已經走在不同的路上吧


其實在告別之後

我的心就死了一半  而另一半卻結成了冰

就像散場的戲院

亮起的燈光 散去的人群 空蕩的座椅

而我獨自留在台上等著了解我的掌聲



在與妳告別之後

我變得成熟多了

我踏上應走的路  不再去多想

我順應該有的過程  不再去反抗

我不再像以前總是屌而啷噹

或許冷漠淡然  才是我該有的姿態

第一次知道什麼才是難過  什麼才叫做心痛

每每想起妳  心底總是微微的發酸





於是我不再追求

於是我不再等待

於是我選擇不再因為誰而動搖

就當作是我木然得走過

不經意的用心所以不經意的傷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_Symp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