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有些事,

清楚知道又如何,

懂不懂得,知不知道,

其實到頭來根本無所謂,

因為我們所樂於去關注的都是結果.







我不是聖人,

何必自命清高,

被誤解被鄙視,再怎麼負面的事我都無所謂,

我只需要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就夠了,

於是,

我不再解釋,不再重申,不再自清,

憑什麼要我什麼事都要交代清楚?

又有什麼資格去細數我的不是?







是了,

同一類人只是可能會有一樣的行為,但未必一定會有一樣的行為,

再者,就算結果一樣,動機也未必相同,

但是,人總是喜於去說服自己相信所想的就是事實,

於是,可以接受因果上的瑕疵,

於是,可以接受邏輯上的謬誤,

於是,忘了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的這件事,

最終,隱匿了現實.








那麼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_Symp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