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情感,

我想我發表過的文章已經夠多了,

從前,

我總說情感是無謂的,是可有可無的,

現在,

我還是這麼認為著,


而情緒呢,

也是一樣的,

雖然,它對我不夠成負擔,

但是對別人可就不一定是那麼一回事,

我看過太多的人,太多的事,

被情緒所影響,

既然是自身的情緒,那麼怎麼可能不能控制,

空有情緒卻沒有控制力,開什麼玩笑?

少搬出那一套什麼情緒要自然的流露啊,要抒發出來啊之類的,

那是指一些特定的情況,

控制情緒,是再基本也不過的能力了,

情緒就像是自己馴養的寵物,也需要管教不是嗎?

難道就放任牠隨地撒野,對人亂吠?

並不是我喜歡說情緒只會突顯出人的脆弱,

而是我所看到的,都是人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_Symp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