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認知中,對有好感的人好是不變的真理,我存在
的動力是.....只要有人有那麼一點需要我的理由
,我就會努力的活下去並帶給他(她)快樂.......
......................................
......................................
我們一出生便是活在一個比較的世界中........
....我們不能老是拿我是世上最怎樣的人來當藉
口,因為,總是會有人比我們還悲慘,或孤單亦或是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_Symph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